外星人之旅 PartⅢ

Monday, August 3, 2009

2009年8月3日01:04:18

今天驾着我的飞碟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城市,感觉是那么的陌生。这里的人事物,都是我所不熟悉的。他们走在马路上,好像很匆忙似的。根本没有任何多余的时间去注意身边的人。当然,也没有人注意到我在街上毫无目的的游走。感觉就好像大家都是透明的,彼此见不到对方。^_^
在这个繁忙的城市里头,每个人的脚步都好快。深怕走慢了一步,就会少赚了几百万。是不是这样呢?真的很好奇……
走着走着,看见有个老妇人被一位男士推开。我看见那个老妇人跪坐在地上,拉着那个穿着西装笔挺,看似成功的专业人士。那个老妇人对他苦苦哀求,可是他却无动于衷。
我在旁依稀听见:
“求求你,别撇下我不理。我将我的所有的一切都奉献给你了。我就只有你这个儿子”
“走吧,这老太婆怎么这么烦。我们快走。丑死了。”
那男生身边的一位贵妇打扮的女士如是说道。
我听了,好想上前去遏制。旁边路过的人却都好像看不见事情的放生似的。可是正当我走上前了两步,我却停顿了。我看着那对没有良心的男女走远了,我才走向前去,把那老太婆扶起。我看见她布满邹文的脸,很是沧桑。让人见了都觉得惋惜。是什么让他的儿子如此的狠心,对她这年迈的母亲撇只不顾。
在我细问之下,原来,跟他儿子在一起的,是他任事公司董事长的千金。为了要攀龙附凤,他的儿子选择了离开他的母亲。因为他觉得他的母亲太失礼了,见不得人。所以选择了丢下他的母亲不理,还拿了他母亲一生的积蓄、房子都抵押了。为的就只是在董事长面前充阔佬。
原来那位老妇人的的先生一早就过世了,老妇人含辛茹苦的将那位男士养大,供他上大学。其实那位老妇人也不求什么大福大贵。只希望三餐温饱。可是没想到到后来她的儿子竟然这样子对待她。那位老妇人一边说一边猛地流眼泪。我见了也不禁一阵心酸。
我临行之前给了那老妇人一些钱,我想大概够她花一辈子了吧。反正我是外星人,钱要多少有多少。^_^人性怎么会这么丑陋?那位男士,是人吗?他的母亲这样辛辛苦苦的将他抚养成人,他却为了功名利益,抛弃了他的母亲。
人类啊人类……唉……虽然我帮不了那位老妇人什么。不过希望我给她的那笔钱,可以让她的往后生活不成问题。希望我的下一站可以有更多的发现。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