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之旅 PartⅠ

Monday, August 3, 2009

2009年7月31日23:58:09

再过两分钟就是地球上的时间2009年8月1日了。这是外星人来到地球上的第一天。来到地球上的第一天,感觉好陌生。来到了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地方,感觉是那么的彷徨、无助。好想回到自己的星球,冥王星。那里是那么的宁静,没有战争、疾病,也没有谎言。那里,也没有权力斗争,大家和乐融融。来到地球上的第一天,看见了地球人的尔虞我诈,感觉好可怕。真的有必要这样吗?地球人……真的太丑陋了。是不是每一位地球人都是这样的呢?
真的很想知道。第一天,看见这个地球,觉得它很特别。在远远看来,真的很美。不过来到了之后,才发现……地球的人不断在破坏他们拥有的一切。虽然已经有部分人类已经醒觉,不过就只是少部分。如果持续这样下去,地球就会灭亡了。突然好想家,我这个外星人,已经无家可归了。冥王星已经灭亡了。它不是被冥王人像地球这样大肆破坏的,它是一个很美的地方。每一寸土地,都是那么的宁静幽雅。那里没有罪案,更不需要地球上所谓的警察。我们每一个冥王人都是相亲相爱的,我们不分彼此。生活可以说是无忧无虑。
是什么让冥王星毁灭?那是我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的回忆。是距离我们冥王星大约几十万光年的黑暗灵星!是他们,摧毁了我们的一切。是他们轰炸了我们的星球,战火连连。是他们看上了我们冥王星的土地,他们使用了卑鄙的手段。因为我们一直以来都是那么的平静,从来就没有制造武器。我们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家园被摧毁。我们都不愿离开属于自己的星球。虽然有万般不舍,可是却得离开。
在我乘上我的私人飞碟的时候,看见好多人都不愿意走,选择陪着那块土地,一起毁灭。我的父母,也因为为了要救我,牺牲了。我漫无目的的在星际中漂泊。到过了圣安星、明芿星,土星。渐渐的,我来到了现在的这一站,地球。发现地球比其他地方落后了许多。不论是文明上还是科技上,都明显落后。
来到地球的第一天,看见了它丑陋的一面。不过却发现它还有许多神秘的面纱,等着我去揭开,解答。其实我跟地球人一样,拥有好奇心。外星人其实没什么了不起的。^_^这是我在圣安星学到的。他们提倡着“平等”。他们说茫茫宇宙中,有着成千上万的星球,没有高低之分,没有好坏之分,没有任何分别。我们都是宇宙中的生物。我觉得很有意义。(∩_∩)可是,地球人又会明白吗?我想我会留在地球上很久的一段时间……
对了,我的名字叫做“问天”……是的,没错。我的名字叫做问天。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