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

Thursday, August 6, 2009

问卷游戏规则:
看完别人的问卷后,
把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
然后寄给你认识的人,
包括寄这封信给你的人。

这个理论要说的是,
你将了解你的朋友更多~
把邮件也寄回你的寄件人。
你永远不知道你会从中学到些什么。
有空的话记得回复

= 你的名字:
郑广佑
鄭廣祐
Teh Kwang Ewe
Alien

Zax

外星人-杰克斯

= 现在几点:
2009年8月7日14:48:30


=你现在正在听什么歌:

没有如果

= 在回答这封信前你吃过什么:
豆干蒜那,云吞煎,莲藕汤,饭。。。

=在回答这封信前你在做什么:
上网到处看看

= 你现在在哪里:

Office

= 现在的天气如何:
雨天,凉凉的

= 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
啊……11支……


= 你通常吹熄这些蜡烛的日期:

昨天罢了……

= 你们家养过什么动物:
很多种鱼,龙虾,蛇,蜘蛛,蚂蚁。

= 有写部落吗:
现在在写着。笨蛋问题。

=星座:
天蝎座与人马座的结合。

要我解释?哈哈。。。

知道你们肯定会问。。。

因为我的生日在11月/22日

那时候是天蝎跟人马的的中间,所以造就了特别的我。。。

= 你有纹身吗:
我哦?很想有。。。所以就是还没有。。。哈哈

= 有打几个耳洞:
如上。。。

=目前有男/女友吗:
你觉得呢?

= 认为自己花心吗:
绝对不会。。。

= 喝过酒吗:


= 喝醉的糗事:
应该就没有,通常都不会醉。。。

= 曾经出过车祸吗:
有,经常的啦。。。

喜欢目前的生活吗:
还好咯。。。追求更好。。。

= 不爱吃的东西:
不好吃就不喜欢了

= 喜欢吃的东西:
只要好吃即可。。。不过我的嘴巴是很挑的。。。


= 喜欢喝什么:
喝什么??茶,果汁,白开水,咖啡。。。

= 最喜欢的数字:
8,天生就喜欢


= 喜欢看哪一种电影类型:
动作+搞笑+感动+创意=我喜欢

= 喜欢的卡通人物:
卡通人物?咖菲猫算吗?

= 喜欢的品牌 :
- Nike,SUB

=最怀念的日子:
放眼未来,不怀念从前。怀念从前会不思进取。。。哈哈

= 最喜欢星期几:
- 星期。。。。。。。。。。日吧。。。

=最喜欢的季节:
秋天。。。

= 喜欢的花:
花?不懂耶。。。

= 喜欢的运动:
运动??都喜欢


= 喜欢的冰淇淋类型:
有咖啡或巧克力的

= 最怕什么:
怕?怕什么??不知道也。。。

= 如果有来世:
如果有来世??我希望自己是个超人。。。哈哈

= 最讨厌的事:
被背叛
被冤枉
被孤立

= 喜欢的事:
事?发神经啊?这样多事,怎样写得完?

要知道的话私底下问我啦。。。

=专长的事:
专长?睡觉算吗?讲话咯。。。

=想做什么职业 :
工少少,钱多多的那一种就是了。。。自己想

= 你们家住几楼:
- 我住在排屋的,怎样算几楼??三层楼咯。。。

= 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
十年后我会在哪里??可能会在一位爱我的人的心里。

没有人来爱我的话我可能会在天涯海角。。。无处不在。。。

=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
无聊的时候我当然是在做无聊人咯。。。

都说无聊的时候了嘛。。。还要问的。。。

= 目前最恼人的事:
目前是说现在吗??

就是这些问题怎么就是答不完的?

很长啊。。。

= 希望的事:
希望快点答完。。。

天下太平,没有战争。。。

社会再也没有罪案。。。

=觉得同性恋如何:
- 只要爱就爱。。。他们爱得比任何人都勇敢。。。

应该受尊敬。。。

爱情是不该分性别的。。。So What?

总好过那些男女,玩弄感情的好得多。

= 别人误会你:
误会??清者自清。。。

= 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
我讨厌的人??没有,我最多当作视而不见。

他/她的事一概不会谈起。。。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
不规定的,想睡就睡。。。

= 你觉得谁会先回这封信:
你以为我是神?

=你觉得谁是最不可能回复的人:
Nothing Impossible

你现在最想见的人:
没有人。。。

=你想在几岁结婚:
大概38岁吧。。。

有想过自杀吗:
- 有。。。

= 最希望谁回信:
- 随便。。。要回就回,不回的最多便秘三四天,没什么的。。。

= 想和收信者说的话是:
唉。。。知道你们也是很可怜的了。。。

认真回答吧。。。

谁叫我要了解你们多一点。。。

= 对这封信息的感想:
最后一题了。。。好开心。。。坦白说,这个信息我很想把它毁灭。。。

可惜我不是超人。。。





以下人物请回答问题,谢谢合作。。。

-嘉俊

-秀慧

-丽敏

-凤旖

-雪玲

-巧燕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