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之旅 PartⅣ

Tuesday, August 4, 2009

2009年8月3日22:56:12

今天我把这些搞都放上了网络。有批评也有赞赏,我也很乐意接受。不过我也不会太过去介意人们怎么说我。我只是把我对人类的感受写了出来,就这样。我只不过是外星人,凭什么细说人类?这是一个网友这样问我的。她说的话,是否有道理?
也对,我只是来到地球上的外星人,凭什么呢?就凭旁观者清的这句话吧。我用外星人的角度去看地球,没人任何私心,会看得比较透彻。^_^我说的话也许有时候会得罪了一些地球人,我在这边向你们道歉。不过我不会停止,因为我写我所看所想。我应该有这个权利吧?
针对上一篇文章,有人说我乱来,说我的钱要多少有多少,以为自己是神。哈哈!我不是神,我是外星人。不过,外星人的能力,你们又了解多少呢?难道神就能够钱要多少就有多少吗?o(∩_∩)o…外星人的神秘,谁知道?人类对外太空的了解,少得可怜。
对我来说,人类称之为神的,也许会是外星人吧。就好像女娲补天的事件。会不会是外星人做的“好事”呢?人类对于她的贡献,所以称之为神。会是这样吗?天晓得。神是怎么来的呢?是人类演变的吗?神,为什么会有平凡人没有的能力呢?会是外星人吗?谁能够来解答?今天我有好多疑问……
今天走过一条大路,看见两只狗狗在玩耍,玩得好像很开心。正好有位路过的人随手丢了个鸡骨。在我看来,这两只狗狗,应该会一起分享吧?o(∩_∩)o…哈哈!原来我错了。它们竟拼个你死我活的,就只为了挣到那块鸡骨。它们不是很好的吗?刚才它们不是一起玩耍很开心的吗?怎么会为了一块鸡骨争成这个样子呢?
明明是很好的朋友,是不是在利益当前,也会像狗狗这样不顾对方争个你死我活呢?我不是要把人类当成是狗,希望大家别误会。只是看见了这样的情形,想起了人类的所作所为。两位好朋友,在同一间公司任职。他们合作无间,
如果有一天,上司向他们说,他们两个都表现的很出色,决定要从他们里面挑选一位出来升职。那么你猜想,他们还会像从前那样,合作无间吗?他们之间,友谊能够经得起考验吗?真的很奇怪。是什么让友谊经不起考验?多年的朋友,会为了同时喜欢上一个人而反目成仇。为什么呢?
地球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它拥有各式各样的人。你看着那人的脸,却不知道,那人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有时候嘴上说是你朋友的人,未必真的是你的朋友。有时候你看不过眼的人,也许她才会是你的朋友。人就是这样奇怪。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