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之旅partⅤ

Monday, August 10, 2009

2009年8月10日01:10:04
今天过得很不愉快,感觉真的很怪。心里面好像有块大石头压着,很不舒服。唉……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下午的时候,去外面买东西,本来是没什么的。可是,正当我买完要回家的时候,有个伯伯走向我来。
“年轻人,可不可以载我到一个地方?就在附近而已。”
那位伯伯这样对我说。我的内心彷徨了,我在挣扎着是否应该帮忙。真的好挣扎……我很想帮忙,可是现今的社会让我不得不有所防范。我拒绝了那位伯伯。我告诉他说我很赶时间。我走了之后真的很懊悔。对不起,老伯伯。在你需要帮忙的时候,也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的,我却拒绝了你。
是我太小人之心了吗?因为害怕罪案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就断然拒绝了一个需要帮忙的人。外星人,也只不过如此。不知有多少人也是跟我一样呢?在陌生人需要帮忙的时候,因为社会的不安定,就断然拒绝了,虽然那是自己能力范围里面所能及的。你们有没有懊悔过呢?如果社会不是这样的话,会不会有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呢?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我的部落格,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看外星人写的东西,不过要谢谢那些喜欢我的人。外星人会一直写下去。有人告诉我说,我写了太多人类的丑陋,虽然都是很真实的,不过身为人类的,他们也许都不会接受事实。你们只会更加的不爽我。是这样的吗?我想知道答案。如果你们看见了这篇文章,我希望你们可以为我解答。
外星人在地球上的旅程还没有结束,我会向更多的地方前进。最近看到了人类对外星人的一个称呼,我本身蛮喜欢的。那就是“太空来客”。这个称呼我蛮喜欢。是的,形容得蛮贴切。我们的确是从外太空来的,也是属于地球上的客人。^_^是谁开始对外星人这样称呼的呢?
最近翻阅了许多书籍,发现人类对外星人的了解其实真的很少。不仅仅是对外星人,人类对本身地球的了解也是很少的。地球已经有上亿年的历史了,可是人类对地球的了解只能追溯道上千年罢了。对于上千年之前,地球发生过什么事,住着些什么人,没有人知道。唉……别说你们,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很想去探讨。
问大家一个问题,什么是爱?爱是什么?人类最微妙的地方,那就是情感了。有人能够回答我吗?爱……是什么?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