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残酷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2009年8月20日11:12:14
从来都没有想过,几时会面对死亡。其实我在鬼门关前走过了很多次,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真的很幸运。有三次,我印象比较深刻的,两次是翻摩托,一次就是驾着摩托差点被两辆罗里夹扁了。可是我还是好好的活着了,真的很感谢上天。让我继续的活下去,每一天睡觉醒来,都会很庆幸,我还活着,还可以看见这一片天空。

可是却有很多人,就不能够像我这样幸运了,他们迎向了死神。生命真的很脆弱,也很残酷。不管你再怎么不愿意,不管你有多少遗憾,死亡你还是必须去面对。有多少人是死于天灾的?有多少人是死于意外的?又有多少人是死于人祸的?每一天,有多少人面对死亡?有多少人活着的,却选择自杀的呢?生命的可贵,有多少人了解呢?我们能够做到的,又有多少?

每一天,很多很多的人都在与死亡搏斗,也有许多人选择放弃生命。真的很可惜……在中国的大地震,台湾的洪灾,还有许多地方的天灾难民、罹难者,他们牺牲了性命,在天灾中向亲爱家人,朋友,还有许多关心自己的人,就这样永别了。留下了替他们哭泣,伤心的人。也许他们会带着遗憾离开,也也许他们会笑着离开。可是他们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那么快面对死亡。我们又何尝不是?有谁想过明天死的就会是我们?没有对吧?

人其实都很渺小,我们都斗不过死亡。每一天看见新闻报导又有多少人死于什么什么原因的,真的觉得好可惜。我们渺小的力量,始终斗不过死亡。许许多多的人都要寻找着长生之道,如何可以长命百岁,其实最重要的是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那就可以了。每一天过得开开心心的,认为该做的就去做。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也许你会撑得很累,可能你觉得无能为力了,只要你咬紧牙关,挨下去,你会得到那你想要的。

有些人他拥有自己的梦想,可是却只敢想,没有真真切切的付出努力,所以最后只成为了空想,什么都没有。我每一天都对自己说:“不要留下遗憾”。所以每一天都认真的去面对。曾经有人跟我说过:“生命是很脆弱的”。其实那时候我还不太懂。现在我懂了,也深深体会到了。虽然我只不过是一位平凡百姓,不过我会认认真真去面对我的生活。我的每一天,都要好好的过。这样才不会对不起自己。

我希望那些曾经想过要放弃自己的生命的朋友们,活着放弃了自己的梦想目标的朋友们,虽然我可能都不认识你们,可能你就是我的朋友,不管你是谁,我希望你可以坚持到底。身边还有许多支持难你的人,可能你曾经为了一段爱情而选择自杀,真的很傻。没有人值得你为了他而死的。生命是自己的,要自己去活得精彩。也许你曾经累了,把梦想放弃了,让我给你力量,撑下去。相信自己会成功。不要给自己的生命留下遗憾。

我不知道谁会看完这篇文章,不过我希望有人会看完。也希望对他的生命有所启发。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