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之旅 PartⅡ

Monday, August 3, 2009

2009年8月1日22:54:07

今天在地球上度过的第一天,看见地球的可爱的一面。这边的人,很热情。虽然是一个很落后的村落,可是纯朴的他们,是那么的亲切。他们没有问我来自哪里,只是用他们最好的来款待我。让我真的好感动。过后细问之下,原来这个地方叫做“阿不勒村”。
这里的人很和蔼,他们的生活好简单,就只是耕田、编织。看见他们简简单单的生活,感觉是那么的温馨。他们关心着彼此,互相帮忙。无忧无虑。^_^真的不想离开,我决定在这里住宿一夜。争取多一些时间跟他们相处,因为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回到这里。因为我是宇宙浪子,漂泊不定……
在这里我看见了人类的单纯。与其说他们单纯,以善良来形容他们会贴切一些。不管是大人小孩,他们生活得很知足。人类有一句话“知足长乐”。一开始,我认为地球人有可能会知足吗?这句话应该只是说爽的吧?^_^在他们身上,我确实看见了。他们的热情,让我忘记了我自己身在何处。
看见他们,让我想起了我的家人。我们的生活本来也是这样的无忧无虑。每天都充满欢乐,没有烦恼。唉……真的好怀念家,怀念我的家园。
今天在网上跟一位地球人聊天,她问我,外星人是吃些什么的?哈哈!外星人吃什么?外星人可以什么都吃,也可以什么都不吃。那些食物,其实只是药丸罢了,有很多种口味的,^_^如果有地球看到了,肯定觉得这是荒谬之谈。没关系,我知道人类就是这样。他们做不到的,他们觉得别人也不可能做得到。
不信?那你问问你自己,如果有件事你是做不到的。你会跟你的朋友说,这件事情不可能做得到的。你别浪费力气了。对吧?如果你的朋友说他能够做到,你一定不会信。对不对?你的朋友若做到了,你也只是冷冷的对他说,好料咯,厉害咯敷衍几句之类的话。
你们仔细想想,我说的对吗?就是因为这样,人类是很难进步的。他们是学会了很多,却学不会一样,那就是“分享”。人类太自私,害怕别人超越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一起进步。所以你们的文明进步得很慢。如果人类学会了分享,肯定不会只是现在这样的成就。^_^
写着写着,突然想起了,有没有跟我一样来自冥王星的人们也来到地球了呢?好希望可以有我的朋友的消息。好想见一见他们……
现在已经是凌晨深夜了。明天要继续我在地球上的旅程。我要去看看这个地球的奥秘。揭开它神秘的面纱。^_^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