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婆的...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我们不知不觉中已经在一起一个月了不是说很长也不会很短在这个一个月里面,我们好像吵了几次其实也不算什么吵啦只是小小的争执罢了...

我知道你说我不够浪漫...对不起哦...我再慢慢学习了啦...^^

真的很感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一直都是那么的关心我谢谢你哦我的老婆你真的很好不要因为别人说些什么而动摇了不要老是说自己不够好你一直都是很好的老婆不要怀疑别人说些什么其实都不重要…^^他们不懂只要你知道我是真的爱你这就已经足够了

你一直说我常常有东西不告诉你你都不懂我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哈哈傻瓜那是因为我太厉害胡思乱想了啦都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啊不过我答应你了啊我不会有东西瞒你跟骗你的我不是都做到了吗??这么久以来我有那一次骗你的??有几时瞒过你??没有对吧??傻瓜老婆不要想太多了啦知道没有??我什么事都会告诉你的…^^

谢谢老婆为我准备的那份礼物哦我很喜欢也很感动哈哈我爱你!!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