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恋爱了...^^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这是我跟她在一起的第16天,
应该会有很多人会在问,
她是谁?
哈哈...
在槟城跟我一起上课的朋友
很多都会懂了...
很多人知道过后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啊??真的吗??几时的事??
还有些甚至问为什么??
有一位好朋友问我,
我是认真的吗??
很好的问题...
这一切,
我就都在这里解答...
我跟她在一起,
是真的,
千真万确!!
我跟她在一起16天了...
所以在几时的事??
自己去推算吧...
哈哈^_^
而我是认真的吗??
的的确确!
我是认真的...
之前很早认识我的朋友,
我说这句话你们应该都会懂了...
我会开始一段感情...
那...
我就是绝对认真的...
不然我是不会开始的...
其实对爱情我还是有些恐惧...
不过我决定了开始...
我就会面对...
我相信她也会怕...
想告诉她...
没关系...
你有我...
我会让她无忧...
我会用我的行动向她证明...
我会好好爱她...

外星人
笔于     2010/1/4    00:24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