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Friday, January 8, 2010

零度空间...
我回来了...
哈哈...
在做工的这三个星期里,
我看到了许多东西,
我是在一间餐馆做侍应的,
看到最多的是,
亲情.

我看见一位妈妈,
赶上赶下的来我们的店要求单据,
就只是为了要让孩子玩那旋转木马,
看她那么匆匆忙忙的,
可是我在她脸上,
却看到了满足幸福的笑容...

原来幸福可以这么简单...
再累再辛苦,
只要看见你爱的人开心,
你就会满足了...
一份简单的爱...

我看见我的chat box里的一些留言...
哈哈...
我想他肯定是一种动物,
虽然人类也是动物的一种,
可是人类是敢做敢当的,
他呢??
他应该是缩头乌龟吧...
只是敢用匿名...
唉...
不过值得称赞的是,
这只乌龟挺时髦的...
竟然学会上网咯??
谢谢这只乌龟那么留意我的一举一动...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人注意到我的...
我还以为我只是普通的一个外星人...
谢谢你啦...^^
缩头乌龟...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