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2009112   23:28:19

再过半个小时,就是外星人的生日了. 11 22 , 是我诞生的日子. 不知不觉,就这样又过了一年. 回顾我这一年做过的事, 感觉有中说不上来的伤感. 感觉自己好像什么都没有做过,就好像把整年给虚度了. 我这个外星人,是不是真的跟地球人有差别呢? 我想,并没有吧? 地球人一年是怎么过的呢? 过得有意义吗?我很想知道.

先不说其他地球人, 说回我自己. 又一年了, 郑广宥(现在换名了,以前是郑广佑.) 在这个地球生存又再一年了. 上一次的生日就仿佛在昨天. 哈哈! 我这年来, 我想我自己改变最多的是性格以及思想吧. 有很多朋友对我说,你成熟了很多. 希望他们说的是真的吧. 不过有一样我是永远改不掉的, 就是我依然那么多东西想. ^_^ 我会想很多有的没的, 很可笑对吧? 不过我就是这样.

这一整年, 我到处去, 四周围一直在拍照,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 会不会有人欣赏. 不过我就是喜欢这样. 看见喜欢的景色, 就会把它拍下. 可是, 我发现, 我所拍的, 全部都是美丽的风景, 却没有丑陋的. 我问了问我自己, 为什么? 我想, 外星人跟你们都一样, 只是喜欢美丽的一面. 不过, 我学会了去喜欢丑陋, 因为它是真实的, 完完全全的显示这个社会的. 没有经过任何修饰.

也有发信息问我, 生日怎么过? 我其实没有过生日的打算. 我的上一年的生日, 是跟我的前女友度过的, 我知道她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在这里我要谢谢她, 衷心的谢谢她. 谢谢她曾经爱过我. 不会嫌弃我这个外星人. 真的很谢谢. 我今天才知道, 她有新的男朋友, 心里面有种说不出口的感觉. 我知道那不是爱, 也不是吃醋. 我还是发了个信息给她, 祝她幸福. 希望她真的可以幸福.

说回正题, 我的生日怎么过呢? 哈哈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从来不在乎我自己的生日的. 生日对我来说, 其实真的一点都不重要. 它是我妈妈受难的日子, 为什么我还要去庆祝它? 我的生日多数会跟我妈说声谢谢, 谢谢她, 把我这个外星人带到世界来. 没有她, 就不会有今天你们认识的外星人. 我不知道, 你们有没有这样的呢? 还是你们的生日是跟朋友大肆庆祝的? 生日? 不重要的啦. 对我来说而已. 因为我觉得, 每天过的充实最重要.

看见自己打了那么多字, 对不起啦. 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没有读完也没关系. 反正我这个是写给我自己看的, 有看完的, 呵呵, 记得送我生日礼物啦不要假假不知道咯哇咔咔

1 comments:

K3IK3I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哦!
Happy Birthday 2 u!^^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