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各位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我没有什么特别想说,

也没有什么特别想做...

只是想谢谢各位...

谢谢你们...

哈哈...

突然间收到很多信息...

说看见我在高校铁金刚...

哈哈...

其实一开始我也没有抱着会被人看到的...

只是抱着玩玩的态度...

在这里...

要谢谢周哥(Camera Man),Abby(统筹),于中中(导演)...

给了我很多机会,

很多其他配角们没有的演出机会...

可以有自己的对白...

不需要只是在旁边附和...

可以有自己的镜头...

不必只是客串,

一闪即过,

真的要谢谢你们...

还有阿哲,小东,Danny Boy,小慈,豆豆...

你们都把我当朋友,没有明星架子,

还记得我问小慈,"你比较喜欢小东还是阿哲??"

她竟然回答喜欢我...

哈哈...

还有豆豆,

说好要一起搞衣服...

哈哈...

还有,小东的冷笑话真的好烂...

哈哈...

冷到........

也要谢谢支持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我知道会有人不爽我...

会觉得我在炫耀...

没关系...

不管你怎么说,

我还是我...

我觉得自己该说什么就说什么...

我觉得自己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最后,

真的要跟大家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

A-L-I-E-N said...

谢谢...哈哈...很少人知道我的部落格的...谢谢你...^^

chloe said...

leng zaii alien, jia yousssss...

A-L-I-E-N said...

哈哈...谢谢啦...我会加多多油的...^^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