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第三个月的礼物

Saturday, March 27, 2010

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个月了...
哈哈...
在这里,我在这里为你送上这份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
这是我为你写的歌...
一首很简单的歌...
却是我最真的心...^^

《给你的歌》

遇见了你 让我相信一切都有命

爱上了你 让我知道什么是爱情

在人群之中 我只看见你的背影

有你在身边 我感到如此的安静

整个世界 我只听见你的声音

我们的故事 就这样开始写起

I Need To Say That…

Sorry… Sorry…

请原谅我 总是让你伤心

原本宁静的一颗心

因为你 开始变得不安定

是我太焦急 太害怕失去你

也许是我 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做过的错我会改 请你相信

我会每天更爱你多一些

I Need To Say That…

I Love You Forever…

从陌生到熟悉 到现在的相爱

我相信我们的故事 不会就这样结束

还会有幸福的以后 直到永远

有你在身边 我感到很安静

整个世界 我只听见你的声音


那首歌的录音在我这边...

哈哈...我录了很久的哦...

不可以随便post上来给人家听...

老婆...我会send给你的...

希望你会喜欢...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