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Sunday, December 6, 2009

家...
很久没有回去了...
我妈问我,
是不是忘记了回家的路?
我没有,
我从来没有忘过回家的路,

爸...
是我的最大榜样,
没有这个爸,
就没有今天的外星人...
我从来不敢忘记,爸爸教我的一切...
我会好好的珍惜...

妈...
对不起,
不是我不孝,
不是我不想回去...
不是我要抛下你让你孤独伤心,
是我真的很想自己闯一闯...

我有我的梦想...
我有我的目标...
我虽然没有回家...
可是我并没有把你们忘记...
我也会想家...
我知道你们会更想我...

我只能够说声...
对不起...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