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2009年10月1日0:11:57
人的一生当中,究竟说过多少谎言?你,算得清吗?其实人类是为了什么开始说谎的呢?谎言,在你心目中,是怎样看待它的呢?有些人非常的讨厌人家对他/她说谎,也有些人常常说慌。如果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了谎言,会是怎样的呢?
会是开心、愉快的吗?当每个人都互相坦白的时候,就不会再有钩心斗角的情况出现,不过,这也不见得是好事。你心里所想的每一件事,你都必须坦白的说出来,不可以有任何谎言,哈哈!那当我讨厌你的时候,又或者我知道你的许多丑事,每当人家问起的时候,是不是应该老实回答呢?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生活在谎言当中,每一天我们看的报纸,有多少新闻里面,大人物们所说的话当中,多少是真实?多少会是谎言?
其实谎言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它是让人与人之间关系变好的一道桥梁,有时候,坦白未必是好的。当有人对你说谎的时候,试试看去想想,为什么他会说谎,他说谎后,带来的坏处、好处是什么。衡量看看吧。别只顾着生气为什么他说谎了。
其实在以前,我也是很讨厌人家对我说谎的。不过久了,懂了,其实,谎言未必就是不好的。希望大家可以领悟到吧。不过我并不是鼓励大家去说谎啦。哈哈!只是希望大家可以站在不同角度去看待谎言。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