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家让我感觉好累。。。
那是家吗??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一丝丝的温暖??
为什么从来不曾得到你的支持??
爸。。。
我是你的儿子吗??
感觉好是只有弟弟才是你的儿子。。。
感觉自己好像是多余的。。。
为什么??
有时候我不懂的东西,问你。。。
你就只会不断地骂我笨。。。
我很笨吗??
也许对你来说我是笨的吧。。。
现在在外面读书,一个礼拜可以回去一次。。。
回到家好希望可以开开心心的。。。
我只不过想要陪你看电视。。。
可是为什么就是要弄到不开心??
这个家,我还应该回去吗??
真的很不开心。。。
偶尔我会想。。。
我是不是不该属于这个家庭??
不过后来想想。。。
还有妈。。。
她虽然会不断的念我。。。
不过我知道。。。
他是疼我爱我的。。。
唉。。。
家,让我好累。。。
不想回去。。。
可是也是家。。。
会让我温馨。。。
好矛盾。。。。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