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一个有意义的日子

Tuesday, May 19, 2009

今天是5月20号。。。
哈哈。。。
一个对于每个情人来说都会是很有意义的日子吧!
可是,对于我来说,这只是一个再也平凡不过了咯。。。
因为没有情人陪我一起度过嘛。。。
看见很多朋友都有自己想要追求的对象。。。
也有很多朋友有了自己的另一位。。。
我呢??
始终孤单一个人。。。
哈哈哈哈。。。
不过也还好咯。。。
没有情人的日子过得也很好啊。。。
不过希望我的“真命天女”早点出现咯。。。
哈哈哈。。。
其实她已经出现了。。。
可是。。。。。。。。。。。。。。。。。
说起来一匹布这样长。。。
所以还是免说了。。。

今天对我来说应该也是一个有意义的日子吧。。。
呵呵。。。
这是我第一天写部落格啊。。。
在我还没有开始写的时候,就已经有不少朋友期待想要看了。。。
哇咔咔。。。
不好意思咯。。。
各位朋友们,因为本少爷很穷,没有钱买电脑嘛。。。
而且都没有时间啊。。。
哈哈。。。
基本上是因为懒惰啦。。。
别见怪了。。。

其实也不太懂,部落格要写些什么咯。。。
呵呵。。。~。~

3 comments:

s.h.u.p.e.i said...

link我!
haha..
http://shupeimemory.blogspot.com/

秀慧 said...

wow!~u had a blog finally =D

Fragrance said...

520?
very special day?
LOL...
It's my dad's birthday~

Powered by Blogger.